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
翁奇楠遭槍殺 妹痛批在場四官警見死不救

中廣 更新日期:"2010/06/15 18:05"

台中市角頭翁奇楠遭槍殺,案發至今已經半個月,除了疑似嫌犯廖姓少年曝光外,全案沒有偵破的跡象,翁奇楠家屬高度不滿,除了在訃聞中怪罪警方沒有善盡保護之責,他的妹妹今天更痛批在場四位官警見死不救﹔警方則不予置評,只表示將盡全力緝兇。

(李河錫報導)

黑道角頭翁奇楠日前遭槍殺身亡,隨著檢方公佈部分案發現場錄影帶後,更引爆台中市不僅治安惡化,連警紀也嚴重敗壞,案發時竟然有多位官警在現場泡茶,先前甚至經常前往打麻將,全案經專案小組積極追查,雖然外界揣測已逐步釐清案情,可能已鎖訂廖姓少年涉嫌重大,並認為另一名地方角頭楊定融涉嫌在幕後教唆殺人,但是這些情資,疑似遭到內賊透過媒體報導之後,使得全案又陷入膠著,仍沒有偵破的跡象,引發翁奇楠家屬高度不滿,除了在訃聞中諷刺警方在翁奇楠在發生生命危險時,失去人民褓母的護助,遭受無情的阻絕逃生之門﹔翁奇楠的妹妹更首度現身,痛批在場四位官警,在兇嫌三進三出,還有卡彈的空檔,竟然都見死不救,令人心寒。

 至於外界質疑,翁奇楠昔日小弟綽號「阿柳」人士,涉嫌當天負責開車接應兇手﹔阿柳則曾現身翁奇楠靈堂捻香祭拜,向警方提出不在場證明,並強調以他的輩分不可能幫一名少年槍手開車。對於外界批評與揣測,警方均表示不於置評,將盡全力緝補兇嫌。

豬血糕加辣
  身為高階警官卻與地方角頭糾纏不清,要求這些人有正義感,未免太強人所難!他們連基本維護治安的本職工作都做不好,還想要他們伸援手救命?

  警官和角頭作朋友,到底是警官得利還是角頭得利,還真是說不清,不過善良百姓吃虧是肯定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