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用不可的程式

系統工具
  1. DAEMON Tools Lite
      免費的虛擬光碟軟體,它最多可以讓我們模擬出四台光碟機,支援許多常見的光碟影像檔,同時我們還可以用它製作光碟影像檔,不論是 CD、DVD 亦或是藍光。

  2. PDFCreator
      免費的PDF轉檔軟體,我們可以自由的透過「列印」的方式,將各式文件轉換成PDF格式。(它是一台虛擬印表機,印出來的是PDF文件)
壓縮工具
  1. WinRAR
      使用獨創的壓縮演算。這能比其他在 PC 的壓縮工具還有更高的壓縮率,特別是針對執行檔、物件程式庫以及大型的文字檔等等。提供對 ZIP 壓縮檔完整的支援,也能解 CAB, ARJ, LZH, TAR, GZ, ACE, UUE, BZ2, JAR 壓縮檔的封包。
影音編碼
  1. K-Lite Mega Codec Pack
      幾乎收集了所有的影音編碼程式,並且內建跟暴風影音一樣的播放器 Media Player Classic,可以用於播放各種格式的影片,以及影片轉檔用的編碼工具。內建小型純播放器Media Player Classic(MPC)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