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

方芳批蘇貞昌:選輸選贏,都占便宜

NOWnews 更新日期:"2010/06/20 15:18" 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年底五都市議員選舉打得火熱,國民黨今天(20日)下午也開始電話民調初選,為了贏得民眾支持,還有參選人找來老牌藝人方芳一起掃街拜票。

「老闆,拜託一下,謝謝!」演藝圈老大姐方芳穿著候選人背心,在通化街上緊握菜市場裡的每一雙手,別誤會,方芳沒有參選五都市議員,而是幫國民黨參選人拉抬人氣,就連其他參選人也來湊來沾沾人氣。

方芳淡出演藝圈,人氣依舊強強滾,既然為台北市候選人拉抬人氣,當然要重挫對手陣營的銳氣,方芳說,「蘇貞昌應該去選台北縣,為什麼不敢回去呢?因為選贏了,他是台北市市長,如果說他選敗了那更好,他也可以選總統嘛!所以選贏了他也是贏了,選輸了他也是贏了。」

方芳辛辣發言,一點都不擔心被貼標籤,加上大聲公美女助陣,市議員參選人出奇招,也成功攻占媒體版面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程燁睿、高鴻銘)
豬血糕加辣
  同樣的話也適用於郝龍斌,因為選贏了,他是連任台北市市長,如果說他選敗了那更好,他也可以選總統嘛!

  只是不知他是希望選嬴還是選輸?

  沒想到方芳也會講廢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