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

「取經」之後「奶香」廣告很A惹議 NCC:無法管

NOWnews 更新日期:"2010/05/30 11:28"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線上遊戲廣告中的「取經妹」,一句「師父,我們去取經吧」才引發爭議,同一家遊戲公司,最近其他遊戲的廣告轉戰網路,再度挑戰尺度,網路廣告中的爆乳女秘書不但露底褲,和長官的對話還說「奶香味很重」,讓網友批評太情色了吧。

網路廣告裡,女秘書西裝外套裡只穿內衣,鏡頭前搔首弄姿,嗲聲嗲氣地向老闆撒嬌,不但大方露底褲,還從胸前掏出文件,長官看了文件說,「還熱熱的,而且奶香味還很重。」

一番話引發遐想,不免有過物化女性之嫌,這系列共兩集廣告在網路播出,短短5天就吸引近3萬人瀏覽。只是有網友不禁痛批,華義國際公司是堂堂的上市公司,怎麼偏要挑戰NCC尺度?還有人說,根本就像日本A片。

對於網友的批評,華義國際公司公關羅惠群表示,「網路廣告部分,我們已經做了一些修剪,我們有考慮到大家會覺得尺度的問題,所以我想會到,我們自己遊戲官網來看的玩家應該還好。」

業者強調,廣告只在網路上播放,尺度也經過把關。NCC方面則表示,網際網路只分限制級跟非限制級,因此這樣的廣告內容無法可管,目前只能透過「民意」,希望能對業者產生約束力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豬血糕加辣:
似乎越來越多的廣告只求吸引力,完全不顧社會風氣的敗壞,道德的淪喪,反正只要有錢賺,什麼都幹.尤其是越來越多的女姓為求成名,不擇手段,也是只求曝光率,完全不在乎是好名聲還是臭大街.

搞得影視圈是一片污煙瘴氣,每天看到都是誰自曝自己的初夜,跟那個大明星又怎麼樣,似乎以無恥為榮,競相挑戰厚黑程度.張口閉口大談閏房之樂,就怕別人不知道自己好淫放蕩.

好吧,喜歡成名是吧,喜歡廣告點擊率是吧,現在大家不會記住是那家公司,也會記得那是個拍色情廣告的線上遊戲公司,取經妹是誰?就是那個拍色情廣告的淫娃啊!一個是只顧賺錢的垃圾黑店,一個是只要成名的無恥女人,一個不配稱為公司,一個不配稱藝人,剛好配對.洽好驗證了物以類聚.

別以為社會風氣被你們搞到笑貧不笑娼,就可以大大方方的藉色情廣告拉客,以為自己是狗屎就沒人踩了嗎?我照樣吐口水,垃圾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