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

大陸電視拜金女、炫富男遭抵制

中央社 更新日期:"2010/06/05 19:06

(中央社台北5日電)大陸一些地方衛視相親節目出現「拜金女」「炫富男」惡俗現象,在受到媒體和觀眾強烈批評後,主管部門的螢幕「整肅行動」已開始。

據新民晚報報導,安徽衛視的已接到國家廣電總局通知,提醒相親節目要注意導向,不應讓言辭過激的人上螢幕。

被網民稱為「拜金女」的馬諾,在江蘇衛視「非誠勿擾」節目中,以一句「寧可在寶馬車中哭泣,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」,成為惡拼收視率電視節目的搶手貨,以二線女星的價碼簽約安徽衛視,而安徽衛視也將她當成收視法寶,準備在節目「週日我最大」中讓她作為嘉賓連續出鏡10多期。

報導說,這檔節目的製作人證實,已錄好的節目將會刪掉她的鏡頭。

被稱為安徽衛視一哥的主持人李彬,向引進「拜金女」馬諾的「週日我最大」節目告別。他說,決心離開伴隨 3年多的「週日我最大」。因為,做節目有一個前提,就是要先學會做人。

以評委身份亮相浙江衛視「為愛向前衝」的萬峰,在節目現場怒斥要寶馬、要豪宅、要金錢、想被包養的女孩,引來觀眾鼓掌叫好。

他仍對「拜金女」感到憤怒,指出「這是教育的缺失,讓這些女孩如此拜金」。萬峰狠批「拜金」「炫富」,網上的支持率達到9成。 990605
豬血糕加辣
  不能不說這個社會上的矛盾無所不在,不管何時何地,總會有持反對意見者。有個笑話:一輛公車上的乘客為了開不開窗吵得不可開交,要開窗戶的是覺得車內悶的受不了,不開窗戶的是因為天氣冷,不想著涼。那司機覺得吵的受不了,就說:"都別吵了,先開窗戶,凍死怕冷的;再關窗戶,悶死這些剩下的王八蛋。

  被網民稱為「拜金女」的馬諾,成為惡拼收視率電視節目的搶手貨,這表示觀眾喜歡看這類的節目,但不表示觀眾認同拜金。拜金好不好其實從萬峰狠批「拜金」「炫富」,網上的支持率達到9成,就已經很能說明觀眾的觀點。總不能說電視節目的觀眾跟網上的網民是不同的二批人吧?

  你不知道觀眾是用看小丑還是用欣賞的心態在看拜金女,電視有教育的責任沒錯,但觀眾被教育的方向,卻不是電視節目所能掌握的。不說物極必反這些理論,用事實來證明,現在這些節目不是已受到媒體和觀眾的強烈批評嗎?哪需要什麼主管部門的螢幕「整肅行動」!

  你以為你是伸展台的名模,其實看你的人眼光跟看檳榔西施一樣!

  還有,「在寶馬車中笑,坐在自行車上哭泣」這機率比較大,拜金就不要怕人家笑,要當婊子還要立牌坊更讓人噁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