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

美女標價陪富二代吃飯 大陸飯局門網站竄起 

NOWnews 更新日期:"2010/07/01 14:48" 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女和多金男能吃飯還能賺錢,大陸「飯局門」主題網站今年起在網絡上悄然走紅,也創造了一個頗具爭議的新興職業:陪吃飯。據了解,該網站女會員只收明星、模特兒、空姐、學生,男會員中以富二代佔主流。

《新華網》引述大陸媒體報導指出,「飯局門」網站的大熱,緣自今年4月7日演員金巧巧「飯局門」事件。根據該網站負責人表示,「我們提供一個平臺,不僅美女明星吃飯可以賺錢,尋常百姓吃飯也能賺錢。」

「我們的收益主要是收取會員的註冊會費,雖然網站建立不久,但目前已有會員131人。」據這名負責人介紹,按照網站上公布的訊息,每名會員入會要繳納300元(人民幣)會費。

報導指出,該網站入會表格的個人資料記錄得非常詳細,包括姓名、性別、身高、體重、三圍、生日、郵箱、電話、手機、QQ號、城市、住址、郵編、職業、飯局價格、自我介紹等,還有「希望邀請者通過什麼方式取得聯繫?」、「在什麼時間邀請您出席飯局您會有時間?」、「如果邀請者希望與您在飯後做進一步的感情交流,您願意嗎?」

「女會員我們只收明星、模特兒、空姐、學生,其餘的都不收。」負責人透露,男會員中富二代佔主流,是網站主要的發展對象,人數比較多,還有一些公司的老總和經理,官員並不多,年齡最小的22歲,最大的41歲,「男會員主要是靠我們的社會關係發展來的,一句話,就是美女陪多金男吃個飯。」

該網站上的女會員大多是80後、90後,甚至最近名氣大增的「鳳姐」也註冊了,並且飯價標明101萬元。據負責人透露,飯價均是由女會員自己定的,20元起沒有上限,女學生大多定價在3000元到10000元之間。模特和空姐的飯價大多在1萬元到8萬元之間,目前加入該網站的明星還都只是三線明星,所以飯價最高是8萬元。

豬血糕加辣
前不久有新聞報導,有應召站直接在部落格張貼花名冊,甚至公開標價,現在則是公開拉皮條,只能說,流氓不可怕,有文化的流氓才可怕。

三七仔可以上網媒介連誼活動,吃飯看電影有什麼不可以,對加入會員的人來說只是多一條娛樂的管道,又能避免警察取締,皆大歡喜。有多少人是這麼想呢?

網路可以遊走法律邊緣的太多了,失去法律的約束,同樣也會失去法律的保障,想要吃飯又拿錢,你以為錢那麼好拿嗎?被騙財騙色的都是心存僥倖的,想花點小錢跟美女吃飯嗎?被設局仙人跳的,被擄人勒索的,那個不是財已露白?

交友網站從來不能保證你會交到好友還是壞人,婚姻介紹所都不敢保證身家調查無誤,何況只是會員網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