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

什麼是社會亂象

現在的新聞該怎麼看呢?從網路發燒話題的大汪婚禮說起吧,被媒體稱之為史上最低調的高調婚禮,這好像邏輯混亂了吧,到底是高還是低呢?這誰跟誰結婚我是沒意見,也不想炒冷飯,但是沒結婚的小三在電視上向原配道歉,到底是犀利人妻還是高調小三?這我也看不懂,看起來好像是高高興興的道歉,卻被旁觀者潑了一大盆冷水。

其實這也沒什麼?小三一個算什麼大不了。王永慶不只二娘三娘,過世還冒出四娘的小孩要認祖歸宗。好像也沒人太苛責小三吧?是林月雲太高調嗎?還是高度不夠啊!

所以現在新聞怎麼看都對,也怎麼看都不對。好像在寫雙城記啊~同一則新聞不同人看有不同的解讀,這我了解。但是對同一則新聞大家都一樣看不懂,這個就厲害了。到底是高調還是低調真的無解嗎?

就像以前看到新聞標題,中華少棒大勝日本隊,我會非常高興。後生可畏啊!再然後突然有一天看到中華青棒大敗日本A隊,華僑欣喜若狂的新聞時,我也嚇一大跳,好像只有聽說勝不驕敗不餒,還沒聽說能大度到慶祝大敗而歸的吧?勝敗都能以平常心來慶賀,中華民族不愧是龍的傳人。新聞人員更是中國人的驕傲,創造了文學史上的奇蹟。

有人說反對18%,要維護社會的公平正義。她自己呢?好像領了好幾年。有人說對社會的貧富不均實在看不下去,他自己呢?好像虛擬所得就是他當官時提的。社會亂象是什麼?是非黑白混淆,角色錯亂是最大的問題。台中夜店發生大火,死了不少人,該生氣的是台中人吧,被胡志強先震怒了,你要罵市政府也不必了,市長已經自殘了。大家反恐龍法官,當官的認為只是一個爭議法案。百姓要怪政府無能,政府卻怪前朝無能。

感覺就是用力一拳擊出,卻是打在棉花上。就是心裡有氣還沒處發。以前公共安全一出事,大家罵政府,修理公務員。現在也不用罵政府了,等著拿你的稅金國賠吧!公務員呢?喔!加3%。

你覺得政府很無能嗎?對不起,我們總統是最反對無能的。

你的忿怒總統聽到了,僅此而已!

豬血糕加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